中国矿业大学人才办领导教授莅临市一院调研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随着市一院与中国矿业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医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医教融合、合作共赢”的原则,市一院与中国矿业大学的深度合作陆续开展。6月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人才办副主任高顶、科长房坤等一行三人莅临市一院调研交流院校合作后人才培养、科研建设工作。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副院长赵亮出席,院办、医务处、人事处、对外联络处、科教处、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对高顶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市一院重点科室、医疗技术、科研成果、优质服务、医联体建设、公益事业、医院文化、新院迁建工程等方面的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市一院的人才结构。他说,市一院与矿大的合作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矿大也给予市一院很大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利用合作机会,通过矿大的平台,带动市一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工作的提升,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协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矿业大学人才办副主任高顶表示,围绕着学校未来学科发展路径“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中国矿业大学对与市一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学校将贯彻院校战略合作协议和人才发展的要求,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和未来学科发展与市一院开展深度融合,共同促进院校发展,进而推动徐州地区人才的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建设方面的工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