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颢书记赴南京慰问徐医附院援外队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3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带领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党委组织部、院办、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江苏援外医疗培训基地,慰问徐医附院第15期援圭亚那医疗队队员。医院9名援外队员杨军、李强、经莉、王迪生、赵林林、高新宇、王雷、陈高红、吴燕妮以及其他医院的7名队员,在培训基地门口热情迎接王人颢书记一行。

  王人颢书记一直关心惦记援外队员的学习和生活。在援外队员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培训基地学习和生活环境,了解他们学习生活状况。然后参观了援外医疗荣誉馆和走廊上的照片展,听取了队员们对江苏援外工作历程、成绩和荣誉的介绍。随后,召开慰问座谈会,会议由援圭亚那医疗队副队长李青主持。座谈会上,队长杨军做了详细的集训阶段汇报。


  座谈会上,王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援外队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书记表示,听完工作汇报,很是感动,也由衷的高兴,能够明显感觉到经过四个月的集训,援外队员虽然吃了不少苦,但是从思想建设、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此次一行是代表附院4000多名干部职工来看望援外队员,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书记指出,目前医院处于改革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正在着力于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淮海经济区区域医学中心,需要大批高素质人才,队员们经过培训和援外,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医院建设。选择援外,就是选择了正确的道路,道路决定方向,方向对了,才能进步。王书记说,一个人可以走的更快,要想走的更远,还是靠团队建设,打造优秀的团队文化。他以亲身援藏的经历勉励大家像亲兄弟、亲姐妹一样团结,为了共同的目标紧紧团结在一起。同时,他用老西藏的十八军精神与队员们分享: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王书记指出,援外队员是民间的外交官,要用五大发展理念做好援外工作,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和徐医附院自己的故事,展示风采,在奉献中收获人生阅历和友谊。王人颢书记表示医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援外工作,充分做好的后勤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全体队员起立合唱队歌,用坚定的歌声诠释了对援外工作的努力和坚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