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卫健委领导莅临王集镇中心卫生院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参观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4月18日下午,铜山区卫健委徐慧副主任带领部分卫生院院长一行十人莅临睢宁县王集镇中心卫生院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参观指导,我县卫健委赵亮副主任、基妇科王淼科长、县妇计中心张思峰主任等四人陪同参观。

  吴豹院长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妇幼规范化门诊的布局、基本设施、内涵建设、工作成效、成功创建省级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的经验等做了简要的汇报。







  随后,徐主任一行参观了医院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温馨的医疗服务理念、清新优美的自然环境赢得了铜山区卫健委及卫生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后,吴豹院长对铜山区各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赵亮主任表示,以后要多多加强与铜山区卫健委及卫生院的交流协作,互看互学,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