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质疏松科迎来丹阳市考察团参观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新春伊始,徐医附院骨质疏松科迎来由江苏省丹阳市卫健委负责慢性病管理的魏局长带队,丹阳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丹阳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多家当地医院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十余人组成的考察团开展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

  根据徐医附院燕宪亮副院长的指示,院办副主任朱星臣、医务处副处长冯锦红陪同参观交流。考察团重点参观了徐医附院东院骨质疏松门诊、病区,听取了骨质疏松科辛力主任的经验分享,其后进行了座谈,从管理、学术、双向转诊、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6个小时热烈充分的沟通交流。第二天,在辛力主任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分别驱车到前往我市两所和徐医附院骨质疏松科双向转诊的社区医院深入考察实践。丹阳同仁高度赞誉了徐医附院骨质疏松科的慢病管理经验,并表示后将在当地广泛应用推广。


  ​徐医附院骨质疏松专科是骨科下属的特色专科,不仅在我市广大骨松患者中享有盛誉口碑,而且是我市骨质疏松诊疗培训中心,承接全市及周边地区骨松医师的专科培训和继续教育。在学术上,骨质疏松科的慢病诊疗模式得到国内专家们的广泛赞誉,在去年的骨质疏松全国学术年会上受邀做专题报告,现已走在国内前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