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第二次行风监督员培训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徐医附院行风工作,提高临床科室行风工作效益和管理水平,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抓好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促进徐医附院行风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月4日,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二次行风监督员培训会。徐州医科大学纪委委员、徐医附院纪委书记路军,行风办全体人员及全院各科室行风监督员参会。会议由行风办副主任张晓艳主持。

  张晓艳主任首先就2018年行风工作做了汇报,内容包括医院第三方满意度、行风廉洁教育、上交锦旗感谢信红包、医德考评工作、落实省市院文件工作、接待来信来访来电、市“12345热线”投诉、每年召开4次病员公休座谈会等。

  路军书记为各科室推荐选出的行风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聘书并做了讲话,希望各科室优选出的行风监督员能够以身作责,以责束己,为科室行风工作做好重要保障。

  最后,张晓艳主任对2019年行风工作计划进行讲解,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来信来访来电的投诉工作,定期对投诉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分析、落实导向,及时提醒告诫、发挥信访工作的预警作用;行风信息化管理,优化锦旗感谢信红包上交流程并纳入科室月度绩效考核;开展多式多样的医德医风教育,切实加强行风办工作人员自身能力的建设;创建服务型监督,关口前移,以教育预防为重点,深入临床一线开展调查;完善行风监督员队伍,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将行风建设覆盖全院每一位职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