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第九届泌尿外科腹腔镜论坛暨国家级泌尿微创新技术继续教育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举办的第九届泌尿外科腹腔镜论坛暨国家级项目泌尿微创新技术继续教育学习班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苏、鲁、豫、皖地区的近百家医院、约300名泌尿外科同道参会。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徐医附院泌尿外科主任陈家存教授致欢迎词。

  国内知名专家牛远杰教授、姚旭东教授、商学军教授、葛京平教授、单玉喜教授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特色相继作了精彩授课和经验分享。徐医附院泌尿外科陈家存教授、王军起教授、朱海涛教授、李望副教授、毛立军副教授也各自针对临床上的热点和难点进行了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会议的质量和学习效果,陈家存教授、温儒民教授、陈仁富教授、李望副教授、毛立军副教授、孙晓磊副教授、李海龙副教授分别进行了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嗜铬细胞瘤切除术、肾癌根治术、肾盂成形术等10余台手术演示,并在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获得参会同道的广泛认可。

  会议得到了淮海经济区兄弟医院的大力支持,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刘成教授、宿迁人民医院蔡维奇教授参与会议的主持环节,并作精彩点评。徐州本地区韩丛辉教授、魏晋教授、吴刚教授等专家同道的也积极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本地区同道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徐医附院泌尿外科也将继续努力搭建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为本地区泌尿外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