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来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主题欢乐屋进驻徐州市儿童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周瑜)和迪士尼志愿者一起做手工、听故事、玩彩泥......在医院治疗的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游戏感受欢乐,在快乐中克服逆境、战胜病魔,这一切,在徐州市儿童医院从理想变为现实。

  2018年11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主题欢乐屋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正式落成,这也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在江苏省内打造的第二座迪士尼欢乐屋。

  迪士尼欢乐屋在徐州安家 呵护患儿健康成长

  位于徐州市儿童医院东院康复科2楼的迪士尼欢乐屋里,一片欢声笑语。可爱的卡通人物壁画、动画片、玩具、画册,让人感觉很温馨......

  11月16日下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主题欢乐屋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正式安家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政府事务和社区关系副总裁王燕、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曹军华党委书记孙敦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剪彩。生日在即的迪士尼米奇也惊喜亮相,共同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刻。



  开幕式上,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欢迎米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领导、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亲善大使及迪士尼志愿者的到来,并感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给徐州市儿童医院患病的小朋友们带来的惊喜和欢乐。徐州市儿童医院一直关注儿童患病期间的身心健康,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孩子生病,不仅承受身体的病痛,还对医院环境和各项治疗产生恐惧,这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近年来,为了减轻孩子的痛苦,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了“音乐治疗”、“游戏治疗”、“无痛穿刺”等一系列舒缓孩子心理压力的爱心活动。​“迪士尼欢乐屋”项目的加入,定会为徐州市儿童医院的爱心活动增光添彩。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政府事务和社区关系副总裁王燕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直致力于为全国需要关爱的儿童和本地社区提供帮助与支持。作为对本地社区承诺的一部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志愿者将定期造访徐州市儿童医院的迪士尼欢乐屋,通过有趣的活动和游戏将度假区的快乐传递给患病儿童。

  迪士尼米奇与徐州儿童欢乐互动 共同庆祝生日

  在迪士尼欢乐屋,迪士尼志愿者和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小朋友们参与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活动,独具特色的迪士尼主题玩具、动画片等给了孩子一个全新的视角和心灵震撼。

  “我还从来没有和米奇一起做游戏呢,还可以看迪士尼影片,太好了!” “迪士尼的姐姐给我讲了狮子王的故事,我很开心”......志愿者们陪伴儿童看书、玩玩具,孩子们在欢乐屋玩耍,仿佛置身于迪士尼乐园一样,身心放松,忘记了病痛。




  11月18日是米奇的生日,米奇特地来到现场,并走进各个病房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

  双方开展长期合作 不定期来徐提供志愿者服务

  从今天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成为徐州市儿童医院的长期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迪士尼志愿者会不定期到徐州市儿童医院来探访患病的小朋友。迪士尼欢乐屋也会长期为患病的小朋友开放,相信迪士尼欢乐屋的使用,一定能够给承受着病痛折磨的孩子们带去快乐和安慰,让孩子身心愉悦的接收治疗,早日康复。

  健康中国,从娃娃抓起。未来,三方将进一步友好合作,努力构建一个儿童乐园式的医院,让患儿来医院就诊不再恐惧,让医院成为爱心驿站,传递温暖。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更是对“健康中国”的有力践行,对传播和发扬新的医学理念,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