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与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举行技术指导医院揭牌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整合卫生资源,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徐州市儿童医院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科学、规范开展。11月14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在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举行技术指导医院揭牌仪式。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院党委委员杨秋丽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曹军华院长强调,当前徐州市儿童医院的重点工作是推进医联体纵向发展,促进医联体医院医疗技术的整体提高,推动联合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同时积极提升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的服务内涵质量。普及儿童健康知识,推行儿童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儿童健康管理,降低儿童疾病负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将在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指导、危重患者救治等方面全面帮皖北煤建总医院儿科发展,定期选派专家来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坐诊、开展教学查房,帮助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徐州市儿童医院与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举行技术指导医院揭牌仪式,正是落实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总体要求和贯彻医疗资源纵向整合、强化基层对口帮扶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服务民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今后​徐州市儿童医院将继续认真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职责,标志着在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技术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基层,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工作的开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