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韩方 张敏)2018年7月9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杨秋丽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齐红霞副院长宣读了院党委2018年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名单,院领导分别给受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全院广大职工和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精益求精、求真务实的精神,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精神,让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随后,由党委书记孙敦琇带领十八大以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目的就是让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脚踏实地的践行宗旨。

  接着,由曹军华院长为张宏伟、崔传玉、李卫华三位专家颁发“高级专家”聘书,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




  然后,由党委书记孙敦琇代表医院党委讲话并上党课。他强调:一是我们作为儿童医疗的基层单位,不能好高骛远,我们个人作为单位的一份子,不能这山看着那山高,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能把看是平凡的工作精益求精的做上几十年,就是不平凡,就是伟大。我们要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信,学习人民艺术家牛犇,从新检视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们要把平凡的工作当作党不可或缺的工作来做,当做党的事业来做,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手下有乾坤,我们同样也能像牛犇同志一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全体党员职工必须共同团结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我院的儿童医疗卫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军华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党员和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三位高级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儿童医院默默无闻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向老专家和身边的优秀人员学习,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恪守廉政准则,不断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在各方面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冲在一线,敢于担当,为儿童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贡献。在医院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寻找目标找差距”活动中,以我院“技术创新年”为抓手,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为目标,聚焦创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提升我院服务能力、管理水平、技术水平以及辐射力,加强多学科联合诊疗、集中力量做好疑难危重病人的救治,增强本领,开拓创新,以高水平的医疗服务,高效率的管理队伍,高顶尖的科研成果,共同促进徐州儿童地区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再创儿童医院事业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摄影:崔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