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欢送参加第28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11名队员出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20日,徐州市中心医院参加第28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的11名队员集结出发,奔赴非洲,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任务。全体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出征人员举行了欢送仪式,以壮行色。



  市中心医院参加此次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员共11人,分别是眼科张震主任医师、胃肠外科仲永副主任医师、泌尿外科张俊杰主任医师、消化内科孙西龙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陶巍副主任医师、耳鼻喉科李华超副主任医师、口腔科郑浩副主任医师、放射科徐元顺副主任医师、麻醉科刘松涛副主任医师、理疗科苗新旗主治医师以及厨师高嵩浩。张震任第28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队长。

  6月9日,省援外医疗队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宪、院长王培安与援外医疗队队员合影留念。

  6月16日,徐州市援外医疗队欢送会召开。

  医院始终将援非医疗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这是市中心医院首次成建制的派出援外队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此,医院专门成立了徐州市中心医院第28期援非队员支持保障小组,负责协调、组织援非队员的支持工作,领导小组与援非队员实施一对一包干支持,解决援非医疗队员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难题,让队员们以良好的状态、充沛的精力投身援外医疗工作,确保队员们在前方无后顾之忧。为提高受援国人民健康水平,为增进我国与受援国的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在医院门诊病房楼前,院领导们向即将出征的援外队员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叮嘱大家在外多加保重,注意自身安全,团结一心,共同克服困难,充分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队精神,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

  队员们将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促进中非友谊作出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