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举办“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万岭)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6月10日上午9时,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持续发展,徐州血液中心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世茂广场隆重举办了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文艺汇演,拉开了“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序曲。

  整场汇演异彩纷呈,通过合唱、舞蹈、演奏、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赞颂了我市无偿献血者的光荣和伟大,展现了社会对无偿献血的理念契合。活动现场,献血的市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活动期间,主持人通过献血知识有奖问答形式与观众互动,志愿者现场发放献血宣传手册,让广大市民充分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市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献血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传递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动员更多“平凡”的健康公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鼓励更多的人定期自愿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