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与江苏省肿瘤医院正式签约共建医疗联合体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更好地发挥江苏省肿瘤医院作为江苏省肿瘤防、治、研、教指导中心的作用,发挥肿瘤诊治专业技术及管理优势。1月24日,徐矿总医院与江苏省肿瘤医院正式签约共建医疗联合体,徐矿总医院党委书记王云清代表医院参加了签约活动。

  医联体成立后,徐矿总医院将充分借助江苏省肿瘤医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平台优势,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和疑难复杂疾病诊治能力提升等方面着手,促进医院肿瘤诊治专业的学科发展,带动医院肿瘤诊治能力的提升。江苏省肿瘤医院采取派驻专家坐诊、查房、讲课、业务指导、科研教学、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免费接收医疗技术人员来院进修培训等多种形式,对医院转诊的疑难重症患者开放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积极构建分级医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医疗模式。

  开展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有利于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有利于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本次两家医院强强联合、建立医疗联合体,将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更好实施分级诊疗,提升肿瘤诊治的技术水平,满足百姓对肿瘤防治服务的需求,推动江苏省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