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受江苏省卫计委委派 参与救治灌南县工厂爆炸伤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9日凌晨2点20左右,江苏省连云港灌南县一化工企业生产车间发生爆炸。

  徐医附院于9日上午接到江苏省卫计委应急办紧急救援的通知,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院应急领导小组安排急救中心燕宪亮主任医师、重症医学科赵文静主任医师、神经外科李中林主任医师、医务处王洁等4人,于20分钟内集合完毕,乘车前往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指导重伤人员的救治工作。

  

  徐医附院作为江苏省四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之一,仅2017年一年,便圆满完成了多项紧急医学救援任务。2017年4月,徐医附院25名救援队员参与了徐州市国际马拉松救援保障工作,多人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7年6月,徐医附院安排多名专家第一时间赶往丰县大爆炸现场参与救治工作,同时全力救治入院的爆炸伤者,救治工作得到了市卫计委的高度肯定。此次救援任务也是受江苏省卫计委委派,参与灌南县工厂爆炸伤者救治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