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成功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7年8月25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全国“残疾预防日”,活动主题是“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按照国家残联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次“残疾预防日”活动的通知》及徐残工委办《转发中残联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次“残疾预防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徐州儿童医院结合实际在残疾预防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响应世界残疾预防日的宣传主题。

  此次宣传形式多种多样:在医院门诊大厅悬挂 “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宣传栏;在徐州儿童医院外网及微信公众号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康复科举办“残疾预防核心知识”讲座,邀请住院患儿家长参加,同时针对需要康复治疗的患儿家庭免费开展“家长培训课堂”,患儿的康复效果明显提高,缩短了住院时间,减少了康复患儿家庭负担,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宣传活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覆盖面积广、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使社会上对残疾预防的认知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