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在十三五“科教强卫工程”评审中再传捷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从江苏省卫生计生委获悉,徐医附院在江苏省“科教强卫工程”临床医学中心(创新平台)、创新团队(省市共建)、重点人才(省市共建)和青年医学人才评审中喜获佳绩,脑科医院院长、神经外科主任于如同教授申报的“神经外科学”被评为创新团队(省市共建);血液科曹江副教授、肿瘤研究所白津副研究员被评为重点人才(省市共建);血液科吴庆运、肿瘤研究所施明、医学影像科李菁菁等31人被评为青年医学人才。至此,徐医附院共获批临床医学中心(创新平台)1个(麻醉临床医学中心),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2个(血液病学、肿瘤学),创新团队3个(医学影像学、放射治疗学、神经外科学),重点人才7人(李振宇、曾令宇、裴冬生、顾兵、蒋冠、曹江、白津),青年医学人才31人(吴庆运、施明、李菁菁等)。

徐医附院此次十三五“科教强卫工程”的评审结果与十二五“科教兴卫工程”相比,在临床医学中心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在学科(实验室)、创新团队、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在获批数量上位列苏北地区首位,这是徐医附院认真实施“质量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技术名院”的发展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再次彰显了徐医附院作为省属单位在苏北地区的龙头地位。

“十三五”期间,徐医附院将继续牢固树立“质量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技术名院”的战略思想,坚持“优先目标、重点突破”的原则,继续做大做强优势学科,高起点、高标准地搞好学科带头人培养和重点学科建设,培养造就一批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建设一批带动医院科技发展的重点学科群和团队带头人,形成较为完善的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和人才梯队,为实现医院科学技术现代化奠定坚实的学科和人才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