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神经外科承办的“华东脑创伤论坛”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促进华东地区颅脑创伤领域的交流,推动神经外科颅脑创伤学科的发展,徐医附院神经外科承办的“华东脑创伤论坛”于11月19日圆满落幕。来自市内各医院和江浙沪地区的50余名神经外科医生参与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该院脑科医院院长、神经外科主任于如同教授主持,特邀请中华创伤学会主任委员、上海颅脑创伤研究所所长江基尧教授,浙江省医学会创伤分会神经创伤学组组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杨小峰教授,四川省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陈礼刚教授前来授课。

  论坛通过专家授课、病例分析、讨论交流等形式探讨脑创伤的手术治疗及相关话题,为华东地区神经外科搭建了高水平的学习、分享、交流的平台。

  本次论坛由徐医附院神经外科承办,不仅是对该院神经外科颅脑创伤诊疗水平的又一次肯定,也再一次证明了该院神经外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