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荣获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第三届江苏省“十大医德标兵”“百名医德之星”推选活动顺利结束,徐医附院副院长、整形外科主任金培生获“百名医德之星”荣誉称号。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者良好医德医风,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徐医附院副院长、整形外科主任金培生

  金培生同志,博士学历、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徐医附院副院长、整形外科主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学与美容外科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整形烧伤学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整形外科协会美容外科主任委员。是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五批高层次人才、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江苏省“科教兴卫”医学重点人才,所带学科是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