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东院儿科喜迎开科 儿科病房正式启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8日上午07:58分,徐医附院东院儿科病房举行了开科仪式,为病房启用正式拉开序幕。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带领院办、医务处、护理部等职能部门参加了开科仪式,和儿科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意义的时刻,气氛非常热烈。

  金培生副院长高度肯定儿科的飞速发展,并对东院儿科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儿科在保持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同时,在东院大展宏图!

  儿科医院院长王军代表儿科对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东院儿科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力求在加强科室建设和发展的同时,实现徐医附院儿科技术水平质的飞跃!

  东院儿科主任张文辉和护士长赵柏在开科仪式上对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在保证医疗质量和护理安全的基础上,努力把东院儿科建设地更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