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医疗专家回徐州义诊公益活动在市四院取得圆满成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17日上午,由徐州市中心医院和徐州市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徐州市守护健康高级医学专家会诊咨询服务中心两度联手打造的《天南地北徐州人 情暖故乡第三季》京沪徐州籍医疗专家回乡义诊大型公益活动在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专家阵容强大,来自北京、上海的徐州籍大牌专家共21人,涉及普外科、脑外科、骨科、心内科等多个专业。上午8时30分,开幕式准时开始,北京友谊医院麻醉科主任田鸣、解放军307医院放疗中心主任吴世凯、北京友谊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曹邦伟、北京博爱医院普外科王磊、北京国际医疗中心牙科主任徐娟、北京天坛医院骨科主任医师闫家智、北大国际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李智、中日友好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张冠、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影像科耿道颖、解放军455医院伽马刀中心主任朱义文、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心胸外科主任薛松、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皮肤科主任鞠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风湿科主任杨程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胸外科主任陈国涵、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教授郭义峰、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王方、华山医院脑外科副主任车晓明、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李楠、复旦大学附属五官科医院耳神经颅底外科主任医师袁雅生、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内科主任庄少伟一一登台亮相。

  该院院长张培影、徐州电视台台长李爱彬,义诊专家田鸣及耿道颖先后致辞。随后,专家们就进入到相应的诊区,为早已等候在此的患者进行逐一义诊。

  京沪专家义诊的消息一经推出, 96120预约电话爆满,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尤其是风湿科、眼科等专家义诊号十分抢手。徐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对所有报名信息进行了梳理和分类,最终由电视台发放了1名临床专家15人共300余人的专家就医号。不仅如此,当天上午闻讯而来的群众依然络绎不绝。义诊活动还未开始,该院整个门诊大厅就已经被从各地赶来的患者挤得满满一堂。

  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就诊环境,医院将所有的义诊设置在门诊13个候诊区的18间诊室,每位义诊专家都有​该院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对接,义诊现场有百余名导医导诊人员,包括保安、志愿者、导医等,现场引导,为家乡的患者服务。徐州市电视台对整个义诊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和全方位的新闻报道。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