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徐州市医学会精神病学专业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徐州市医学会精神病学专业学术年会暨精神疾病诊断与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11月18-19日,由徐州市医学会主办,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协办的徐州市医学会精神病学专业学术年会暨精神疾病诊断与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徐州成功召开。来自我市各大医院、各县区及淮海经济区近200名精神病学专业和神经病学专业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探讨。

  11月18日上午,徐州市医学会精神病学专业学术年会暨精神疾病诊断与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开幕式隆重举行,徐州市医学会范玉娇、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杰、党委书记刘加彬、徐州南湖医院院长沈学武以及扬州五台山医院张晓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姚志剑、张宁教授,解放军第102医院余海鹰等特邀省内知名专家,亲临大会指导讲学。


徐州南湖医院沈学武院长

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加彬

徐州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杰

  此次大会由徐州南湖医院沈学武院长主持开幕式,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加彬和院长杨永杰、徐州医学会范玉娇分别上台致辞。对前来学习交流的同道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借此机会多学习、多沟通、多提问,能够在精神病学领域有所突破,促进我市精神医学的发展。


徐州医学会范玉娇

  年会中,各位专家学者围绕精神疾病诊断和治疗新进展展开了探讨。其中,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姚志剑的《抑郁症磁疗性影像研究与应用》、扬州五台山医院张晓斌的《精神分裂症与神经营养因子》,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靳自斌的《精神科药物的合理利用》、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耿德勤“得意门生”陈松洁汇报的《卒中后抑郁的诊断》、连云港第四人民医院杨泗学的《双相障碍共患心血管病的研究进展》、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魏贤玉的《睡眠障碍的治疗》、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张宁的《焦虑障碍CBT的理论与实践》、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侯刚的《精神医学基因检测与精神疾病的个体化用药》、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袁勇贵的《卒中后抑郁的研究进展》、解放军第102医院余海鹰的《缺陷型分裂症的研究进展》、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李海林的《精神常用量表的使用方法》、解放军第102医院高志勤的《边缘性人格障碍的心理机制》让在场学员收获颇丰。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姚志剑 《抑郁症磁疗性影像研究与应用》

扬州五台山医院张晓斌 《精神分裂症与神经营养因子》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靳自斌的《精神科药物的合理利用》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陈松洁的《卒中后抑郁的诊断》

  此次年会,共享了学术旨趣,切磋了医院管理技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