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院成功举办《肿瘤放射治疗精准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7月16日上午,由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承办的2016年继续教育项目《肿瘤放射治疗精准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该院成功举办。来自徐州市区及各基层医院的近百名医学同仁汇聚一堂,交流医学经验,分享技术成果。

  上午9:00,会议正式开始。徐矿总院业务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魏秀娥教授主持开幕式,徐矿总院党委书记王云清,江苏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何侠教授,徐矿总院放疗科张临泉主任出席会议。


王云清书记发表致辞

  王云清书记致会议开幕词,王书记首先对何侠教授、朱广迎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书记说,徐矿总院淮海肿瘤医院成立于2004年,为徐州市最早成立的肿瘤医院,集外科手术、放疗、化疗和生物治疗为一体,是江苏省肿瘤医院技术合作医院,省专家定期来院坐诊和技术指导。


王书记为何侠教授颁发特聘证书

  同时,王云清书记讲到,为加强医院放疗科实力,提高科室及管理技术水平,徐矿总院特聘江苏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主任医师何侠教授为首席专家,聘任北京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主任医师朱广迎教授为特聘专家并颁发特聘证书。

  会议现场,分别由江苏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何侠教授进行《头颈部肿瘤放射治疗及精准治疗新进展》专题报告,徐矿总院放疗科张临泉主任进行《食管癌放疗新进展》专题解析。上午11:00,北京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朱广迎教授乘高铁赶到会议现场,进行了《非小细胞肺癌放射治疗新进展》专题讲座。


何侠教授作专题报告


朱广迎教授作专题报告

  本次肿瘤放射新进展学术交流会课题新颖,多位专家分享经验和成果,介绍肿瘤放射治疗的新技术,与会人员受益良多。本次《肿瘤放射治疗精准治疗新进展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提升徐矿总院的学科建设水平。

  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放疗科简介:

  医院放疗科拥有两个病区,开放床位80张,拥有高级职称8人,博士1名,硕士10名。承担省、市科研课题多项,在肿瘤的普通放疗、调强放疗、实体肿瘤的超声聚焦治疗、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微波消融、生物免疫治疗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