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与睢宁县人民政府医疗卫生战略合作签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4月27日上午,睢宁县人民政府与市中心医院医疗卫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睢宁县县长朱明泉、副县长吕亚凯,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医院院长张培影、陆仁平、崔怀信等出席签约仪式。睢宁县副县长吕亚凯、该院副院长崔怀信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签约,是继去年4月16日徐州市中心医院托管睢宁县双沟中心卫生院后的再次合作升级,标志着睢宁县与徐州市中心医院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深入合作行动全面启动,睢宁县人民医院、睢宁县中医院将增挂“徐州市中心医院战略合作医院”标牌。双方将在品牌、技术、管理、学科、科研教育等方面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徐州市中心医院将充分利用住院规范化培训基地、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优势,为县级医院和重点乡镇卫生院培养更多优秀的临床医生;在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上,双方将各行其职、积极实践,在优化流程、规范转诊等方面努力探索更加切实有效的举措。

  此次签约是深化区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求的又一举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