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卫生团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行业信息:4月21日,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政府特派员卡普托(Ptrizia•Caputo)、北辰之星协会主席恩佐(Enzo)教授一行在市卫计委医务处处长陈昌峰的陪同下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徐州市卫计委主任吴宪、副主任俞军均到场表示欢迎,我院院长张培影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了儿童诊疗中心、门诊等区域,并在我院儿童诊疗中心3楼会议室进行医学、合作等方面的交流。

  参观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政府特派员卡普托(Ptrizia•Caputo)对我院医疗设施设备、医疗技术、服务能力以及儿童诊疗中心的任性化设计给予高度评价。

  院长张培影对医院进行简要介绍,表示医院近年来与国外医院的交流频繁,合作增多,为医院的学科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平台,今后,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加强对外学术交流,推进学科建设工作,提升医疗质量和科研水平。        

  此次交流有效地促进了医院与国际同行的沟通互动,为提升医院管理理念和技术水平发挥了较好地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