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隆重举行“健康教育万人行 健康促进惠民生”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3月11日,“健康教育万人行 健康促进惠民生”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山区奎园社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徐州市中心医院、急救医疗中心专家深入全市各大社区开展急性心梗发作要点、急救常识等健康促进惠民生的活动。

市卫计委“健康教育万人行 健康促进惠民生”活动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在全市普及健康知识,促进百姓健康,提升惠民举措,充分发挥卫生计生系统资源及院前急救优势,下沉优质医疗资源。

市卫计委“健康教育万人行 健康促进惠民生”活动隆重举行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尹葆华副主任泉山区人民政府李燕副区长市中心医院崔怀信院长、市急救医疗中心王为民书记、泉山区卫生计生委王弢主任、泉山区卫生计生委陈书记、泉山区奎山街道办事处夏瑞聪书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市卫计委“健康教育万人行 健康促进惠民生”活动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贯穿全年,市卫计委每月组织1-2次集中活动深入全市各县(市)区的有关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健康知识讲座、进行宣传品发放、微电影巡播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徐州市民医疗保健认识,树立健康意识,坚持科学养生和有效预防,将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市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代表医生群体为市民讲述了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及预防措施,提醒大家关注心脑血管健康,提高防范意识,降低脑病发病率。

  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路雯医师为现场市民讲授了急性心梗救治的常识,市急救中心医生使用人体模型为大家传授了心肺复苏急救方法及常识。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