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对疾控中心2015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专项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9日下午,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尹葆华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

  在会上,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代表领导班子向检查组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情况,书记李翔向检查组作了中心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按照《委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考核方案》及考核标准,逐项查阅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台帐资料,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谈话。

  副主任尹葆华代表卫计委党委检查组,对市疾控中心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尹主任认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扎实,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标准,严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二是要全面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深化拓展“两个习惯”,党委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实现中心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两不误、双促进”。 三是突出重点,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紧扣“六大纪律”,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对踩底线、越红线、踩雷区的要坚决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