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为大众呵护健康定期举办利民惠民健康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大众呵护健康”一直是徐州市中心医院坚持秉承的使命,长期以来,中心医院定期开展“健康大讲堂”、义诊、病友联谊会等活动,主动为公众搭建一个和医院专家交流的平台,向公众传播健康的理念和知识、为大家求医问药提供一些窍门,真正地为广大市民的健康服务。

  3月21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睡眠日,当天上午,市中心医院在一楼门诊大厅举办了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神经内科李传玲主任医师耳鼻喉科程良军主任医师、呼吸内科武炎旻主任医师和心理门诊万礼霞主治医师共同坐诊,为前来咨询的患者答疑解惑,受到患者的好评。徐州电视台夜新闻以《入睡困难易惊醒 ?专家教你睡个好觉》为题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报道。

  3月31日,著名血液病专家冯凯应徐州市中心医院血液科邀请,为众多血液病友讲解了“肿瘤免疫和免疫治疗”,受到血液病友的围观和追捧。

  4月1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举办冠心病友联谊会,邀请了住院病友及家属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心内科护士首先为病友们作了冠心病健康教育讲座,医生、护士纷纷与病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回答了病友的提问。病友们相互交流,相互勉励。

  为方便公众参与到这些定期的利民惠民活动中来,徐州市中心医院在网站、门诊候诊大厅等处全面公布了义诊、健康大讲堂、医患联谊会信息,以便公众查询了解和参加相关活动。义诊时间为每个健康节日当天上午9点到11点半;健康大讲堂时间是隔周二下午3点开始;医患联谊会每月按专科进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