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在第二届徐州市女性科技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激发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大女职工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活力,发现和培养更多的女性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前不久,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踊跃参加市妇联、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徐州市女性科技创新竞赛活动。

  经过市专家组评审,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申报的科技创新项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产科女博士主任医师张曙萱的《靶向沉默PTTGSIRNA对子宫内膜癌生物学行为的影响》,眼科女博士副主任医师王小娟的《DXS1047连锁先天性特发性眼球震颤家系致病基因定位研究》,消化科女博士副主任医师陈光侠的《重组人P53腺病毒对人胃肠癌细胞的影响及其对化疗的增敏作用》在全市卫生类获奖项目中分别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市一院女职工优秀的科技文化素质,体现了她们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求实创新、拚搏奉献精神,为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造热情起到带头作用。

  近年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在全院女性职工中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打造科研平台,注重女性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类科技创新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提高科技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树立技能成长的良好学术氛围。

  今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发挥科技资源优势,增强科技人员的创新能力,推进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的实施,促使科技成果、先进实用技术在医学发展领域的应用,继续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