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新平、刘忠达、庄华平等为徐医附院东院工程奠基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9月30日上午,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东院开工奠基仪式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市领导曹新平、刘忠达、庄华平、夏文达、王昊、张赴宁、段雄,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祖瑚,徐州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州、院长吴永平等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徐医附院东院建设项目是我市2011年“三重一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拟建门诊、急诊、医技科室、住院部以及相应的医疗保障及行政管理辅助设施,共设置床位2000张,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徐医附院东院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徐医附院这所有着114年深厚历史底蕴的百年老院又掀开了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也标志着徐州市向着淮海经济区卫生医疗中心的建设目标又迈出了坚实厚重的一步。徐医附院东院建成后,将更好地为市区东部及周边地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进一步优化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服务环境。

 王昊在讲话中说,医疗卫生事业是民生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把医院建设摆在保障民生的重要位置。徐医附院东院的建设,对于加快完善全市卫生服务设施,优化医疗资源布局,进一步巩固徐州区域性医疗的中心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徐医附院全力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市有关部门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服务,尽快把徐医附院东院建设成为技术水平领先、医疗设备先进、景观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生态化、智能化的大型综合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