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建设项目落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 2011年2月24日,徐医附院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大龙湖会所签订了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东院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徐州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景安,副市长王昊,徐州医学院副院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开林,徐州医学院纪委书记季红,市卫生局局长吴宪,徐医附院副院长孙晓青,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忠诚,徐医附院党办主任刘晓萍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景安主持。

    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秦景安和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分别代表协议双方签字。签约仪式上徐开林首先介绍了徐医附院东院建设项目情况,该项目是徐州市2011年“三重一大”项目,位于高铁站前北路西侧、房亭河南侧,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总投资12亿元,拟设置床位2000张,建有门急诊部和住院部,以及相应的医疗和医技辅助设施,全部工程计划5年建成。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的投资环境,更好地为市区东部开发区、贾汪区,以及邳州市、新沂市和山东省的枣庄市、临沂市、济宁市等周边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徐医附院将充分发挥医院的区域性龙头示范作用,积极加强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沟通协作,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设计、建设徐医附院东院。

    徐州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州在讲话中说,徐州医学院是江苏省独立设置的三所医学院校之一,本科医学教育,连续六年全省第一。徐医附院是江苏省卫生事业发展“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确定的苏北地区医疗技术指导和服务中心,在开发区建设徐医附院东院,可以把徐州医学院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大做强。

    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在讲话中指出,徐州处于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对周边近20个地级市有着强大的辐射作用。徐州要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必须要打造产业、金融、医疗、商贸、旅游等八大中心。建设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东院是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资源的需求、城市化进程的需求,也是优化配置医疗资源的需求,对于增强徐州区域性中心城市辐射力将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

    徐医附院东院将会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医院,使医院走上跨越式发展的新时代,为整体提高徐州地区医疗水平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