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院长鹿均先:健康是福!健康的钥匙在自己上

     作者:鹿均先,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四院)院长、全国优秀院长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是最大的幸福!”这是我在徐州市健康节上签字时的留言,也是牛年春节给徐州市民的新年祝福。

  健康最幸福!生命相托,惟有竭尽全力。近年来,徐州市中心医院为了全市人民的健康,不断加大内涵建设,注重医疗安全和医院管理,通过建设现代化的门急诊外科大楼、实施人事与分配制度改革、用两个省重点专科带动了14个市重点学科(专科)的建设、倡导“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献爱心、以价廉得人心”的“四心服务”,努力为病人提供质优、价廉、安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  
        来,徐州市中心医院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医院的优势,率先建立起了环境优雅、设备齐全、管理科学的健康体检中心,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功能分子影像设备PET-CT和64通道螺旋CT,积极开展健康和亚健康人群的保健服务。定期检查即可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健康就能把握!

  健康最幸福!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生命在于运动。徐州市中心医院在竭尽全力为您做好健康保健工作的同时,希望您也科学运动、强身健体;与您一起携手共同打造健康的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