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整形美容中心金培生:秋季美容整形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网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学生暑假整形美容高峰的结束,我市各大医院整形美容科又迎来了一个高峰,秋高气爽,前来门诊和预约手术的患者络绎不绝。
  徐医附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金培生博士介绍,刚刚过去的暑期,大量的学生前来就诊,其中有些美容整形项目人满为患。秋季是整形美容的黄金季节,每年9、10月更是整形的高峰。除了一些小手术的数量继续增多,除皱、隆胸、吸脂、面部整形等正成为热点项目,预定的手术都排到了2个月之后。   
 那么,整形美容是否与季节有关呢?
 金培生博士说,随着医疗卫生设备、环境的提高,以及医疗科学的发展,季节性因素对整形手术影响越来越小。不过有些手术仍然有它实施的最佳条件,掌握好这些条件,能使手术达到更好的效果。日常的美白、嫩肤、开双眼皮、祛除眼袋、隆鼻等一类小手术可以在任何季节做,但是一些大的手术,最好选择在秋季进行,如:形体雕塑、乳房整形、面部去皱、烧伤、烫伤的后期整复、器官再造(包括耳蜗、乳房、全鼻、阴道等)。
金培生博士说,从医学的角度上讲,凉爽的秋季不冷不热,比较适合做外科手术。天气因素对整形手术本身没有影响,因为手术在无菌手术室进行;天气主要影响的是术后伤口的恢复快慢。尤其是潮湿气候不利于手术伤口恢复,特别是大的整形手术,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造成感染。还有,有些患者在手术后要穿塑形衣或戴弹力带,由于材质较厚,在夏季就很麻烦,秋季做手术,3-6个月的恢复期,到冬季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有利于整形后悄悄变美。
另外,皮肤美容手术后,应该防炎热的天气和强光或紫外线的照射,因为刚治疗完的皮肤很容易因为这些因素造成损伤,如激光去斑就不适合在夏季进行,很多女性会选择用激光来祛除脸部的色斑和痣,在术后医生都会要求患者涂抹防晒霜。由于夏季日照较强,紫外线辐射比较厉害,一般医生不主张这时候做激光去斑手术。同时,色斑的形成与日光照射有关,因此夏季做激光去斑术容易使色斑复发。

 最后,金培生博士说,美容学就是心理学,整形美容手术不是紧急手术,患者和医生好好沟通之后,依照自己的时间安排整形,术前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才是最合适的整形美容时间。

 徐州整形美容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