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节来临 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致全院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程导医网 院长讲坛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全院医务工作者:

  大家好!

  值新时代第一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向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医师节”是我们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节日。国家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卫生与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肯定。“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中国”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把维护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广大医务工作者肩负救死扶伤,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职业神圣,使命光荣。

  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徐医附院作为省市医疗服务的对外窗口,淮海经济区医学中心建设的主力军,按照新时代的要求,正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院党委适时提出了“徐医附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即1234医院发展战略。围绕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实施人才学科战略和文化铸院战略;狠抓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三提升工程;实现回归初心、回归本职、回归传统、回归梦想。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旨在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淮海经济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医疗服务,为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广阔的成长和发展舞台,提高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全面彰显医学人文关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医疗技术、更温馨的医疗服务、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徐医附院的改革发展,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院医务工作者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医师节”快乐!

        王人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