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美容投诉增加 工商部门发出消费警示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频道:最近一段时间,相关徐州美容美发的投诉和纠纷呈上升趋势,徐州工商部门日前发布美容美发消费警示

 据徐州工商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美容美发类投诉快速增长,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美容院实行“会员制”优惠,但又对会员卡设定最低充值金额、限期使用会员卡资金等“霸王”行为。吸引消费者一次性缴纳全部费用办理美容卡后“关门”大吉,致使消费者退款无门。二是美容院打着免费美容旗号,吸引消费者进店后,以各种借口强制消费者美容或购买其产品。三是许多美容院不具备医疗美容资质,违法提供医疗美容服务,美容不成反毁容的事故屡次发生,赔偿难以落实。四是随着网上团购现象的兴起,美容美发也成侵权“重灾区”,消费者在使用网上团购理发店的消费券消费时,理发店提供与网上描述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美发产品质量有问题,让消费者大呼上当。

 针对这一问题,徐州工商局向消费者发布四条消费警示:一是预付式消费要谨慎,要看清对方资质,预存金额不要过高。二是在美容美发前要认真查看商家提供的产品,主动要求商家进行过敏测试,以减少自身伤害。三是涉及隆胸、祛斑等非物理性美容存在一定风险,只有医疗美容机构才能进行。四是美容、美发后,要索要凭证或保留记录,出现问题及时与商家联系,或向行政部门求助。

    徐州整形美容资讯投诉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