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明星般靓丽笑容,你应该马上开始行动了!

    全程导医网获悉,2011第一届“国际口腔美容节”将在徐州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徐州美莱整形口腔美容中心承办,将跨区域的邀请从事口腔美容多年的资深美牙专家进行修复,其规模在美莱口腔美容中心成立以来尚属首次。据知情人透露,此次活动的专家均来自北京、上海各国际化口腔美容机构,他们将重点针对暴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失败、重度四环素牙、以及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进行专业的诊断及修复,希望能让更多的彭城爱美人士重获自信魅力。

    尊享明星级服务,打造完美笑容
    据美莱口腔美容中心潘主任介绍,本次活动所邀请的专家都有着共同的特点:从事口腔美容行业10年以上,熟知国际上最流行的美牙技术,对细节的把控精益求精,注重自然真实的形态,能将艺术美学与口腔美容有效的融合,更重要的是他们都在北京、上海等国际大型口腔美容机构里为国内知名的明星及时尚名媛服务过,无论是技术、经验还是口碑都是出类拔萃的,希望更多彭城爱美人士都能享受到这种明星式的待遇。
 
    时尚口腔美容,并非明星独享
    潘主任指出,很多人并不明白传统修复与口腔美容的真正概念差别,也没意识到牙齿美容的重要性。社会发展的今天,漂亮的外型与曼妙的身材已不是衡量自身魅力的唯一标准,一口健康、洁白漂亮的牙齿,会让你在社交生活中展现更多的自信,这也是我们在银幕中看到明星们光彩夺目,自信迷人的原因之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欧美、在韩日,牙齿美容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投资,一个可以实现的梦想,它正悄悄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美丽预约  感受纯韩“仿生冠”美丽传奇
    专家指出,作为第三代口腔美容产品,纯韩电脑数码全瓷“仿生冠”更突出其材料自身的生物相溶性,强调对牙齿美观度的整体考虑。其采用的欧美最新数码口腔美容仪器,从牙齿设计到制作均采用三维定位技术,与最新高强度材料的结合,能更好的解决牙齿坚固及色泽逼真的问题。完美的通透性、健康自然的色泽及唯美的形态,彰显高贵气息,是当前明星及公众人物美牙的首选技术。
    目前,美莱口腔美容众多的产品技术中中,第三代电脑数码全瓷“仿生冠”无疑是其中极品,它的色泽无论在灯光下和自然光中都能保持自然色,具有更好的美观效果,因此成为目前影视明星和公众人物牙齿美容的宠儿。爱美人士可通过电话,预约明星级专家进行口腔美容修复,感受其7日靓齿的神奇魅力。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