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动人:彩妆师指点“裸妆”

    据说彩妆其实代表了女人的内心。那么,热了好几季的“裸妆”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自信女人的内心宣言:只取悦自己,越简单越美丽。
    什么是“裸妆”?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看起来却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给人的第一印象。当“裸妆”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就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
    裸肤质感:
    以遮瑕类产品,将脸部的小瑕疵与黑眼圈、黯沉巧妙地掩盖,再选择半雾光质地的粉底轻薄上妆。
    眉粉更自然:
    眉笔的化妆痕迹过于明显,用眉刷将自然、颜色浅一号的眉粉轻轻刷在眉毛的尾部,只须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个脸也显得立体起来。
    传神眼妆:
   “裸妆”对眼部妆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眼影可先淡再深,自然和谐。睫毛是明亮眼妆的关键。在刷睫毛时也有一个技巧,那就是上睫毛可刷深一点颜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浅一点的睫毛膏,这样的搭配组合,会让眼睛看来更明亮有神。为了让妆容看起来清新,眼线可以免了。
    天然腮红:
    腮红可以修饰脸颊轮廓,给你健康肤色。即使追求最干净透明的“裸妆”效果,也千万不要遗漏腮红这一步。用粉红色的腮红来修饰脸色与脸形。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为了体现肌肤质感,还可以将润肤液轻拍面颊,创造无痕妆容。
    唇彩晶莹:
    唇彩的化妆最简单。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你的“裸妆”就圆满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