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增福:徐州市儿童医院骨科专家、副主任医师

2014-11-11 15:04
摘要:
周增福,徐州儿童医院骨科专家、副主任医师。1978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1983年至1985年先后在北京儿童医院及上海新华医院进修学习,一直从事儿外科工作,对小儿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本期专家:周增福 徐州市儿童医院骨科 副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1978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1983年至1985年先后在北京儿童医院及上海新华医院进修学习,一直从事儿外科工作,是徐州市儿童医院骨科创始人。对小儿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本人专长:擅长小儿骨科系统性疾病的诊治,尤其对小儿畸形、小儿先天性髋关节脱位、先天性斜颈、骨囊肿、各种骨外伤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