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徐州金秋老年健康生活展”本周日在徐州艺术馆启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保健频道:10月23日至24日,“2016徐州金秋老年健康生活展”将在徐州艺术馆启幕。高水准的文艺表演、书法、绘画展示、免费健康咨询体检、老年健康知识系列讲座等活动等您来参与。

  本届展会由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指导、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徐州市老龄协会协办、都市晨报社承办,同时得到了徐州老年大学的支持。

  生活展以“提倡科学养老,倡导健康理念,繁荣老年产业”为主题,为市民打造集老年康复医疗、健康养生、生活护理、养老地产、老年旅游、福利设施、老年食品服饰、老年文化娱乐、老年投资理财、老年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博览舞台。

  本届生活展上,有30多家养老机构参展。该展会将从引领老年现代生活角度,邀请养老服务机构、养生用品、老年辅助用品、辅助器械、老年生活用品、老年理财、养老医疗机构等参与进来,共同为中老年现代服务业发展、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弘扬中华孝道传统美德尽一份力。

  如同福养老院、社康养老、徐州市爱馨康颐养老公寓等各类养老机构,将会为市民呈现最新的养老服务理念和养老产品,以满足老年人不同层次的养老需求。

  科技可让老年生活更加美好。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养老服务供应商开始注重线上应用的开发,值得关注的是,本届生活展主打“智能牌”,展会上市民将看到众多高科技养老产品。

  即将开幕的本届生活展上,作为南京三胞集团旗下大健康板块的核心企业,纳塔力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在此次“2016徐州金秋老年健康生活展”上为老年人带来远程健康医疗“大手套”。当人们自我感觉心脏有异常时,不需要到医院去,套上一个具备12导联诊断能力的形似“大手套”的可穿戴设备,在一分钟内就可以测出专业的医学心电图。相当于配备了一个24小时的私人医生。

  为了给老年人提供真真切切的健康服务,本次生活展将为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咨询。10月24日上午特别邀请了矿总院内分泌科焦亮谈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现场还提供老年眼病、男性女性健康、肛肠、心脑血管、养老咨询义诊服务。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本届生活展主办方特别邀请徐州老年大学组织多场高水准的文化艺术表演,有歌舞、小品等。展会期间,现场将集中展示老年优秀获奖书画作品,不仅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书画交流平台;新闻国际旅行社还将展示集吃、住、行、游于一体的“候鸟式”养老体验产品,另外,每天都有表演,精彩不容错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