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社局领导到徐州市康复医院调硏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1年4月20日,无锡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永,无锡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处长卢迎安,无锡市社保中心工伤保险部副部长朱振荣,无锡新吴区人社局副局长郭会文,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全斌、康复医学科主任王骏、医保办副主任胡银华一行来到徐州市康复医院开展调研交流。

  徐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翔、徐州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副处长单昊、徐州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郭绍伟、徐州市社保中心工伤保险科科长周建忠、徐州市康复医院院长曹同斌、副院长陈伟及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徐州市康复医院工伤康复的场地、设施和设备、工伤康复技术和在建中的康复分院,参观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职业康复治疗

  医院康复工程部技师介绍高科技3D打印技术在支具制作中的应用

  徐州市康复医院副院长陈伟在介绍足踝工作室情况

  康复治疗部主任张明介绍工伤康复评定流程等情况

  参观水疗部

  心肺康复治疗师介绍康复治疗设备下肢机器人

  参观康复工程部制作车间

  观看康复分院概况介绍

  参观院区

  座谈交流上,徐州市康复医院陈伟副院长介绍了医院在科、教、研等方面的发展,工伤康复硬件建设、特色服务,对未来医院设计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来访领导一同就工伤康复政策、经办服务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劳动鉴定工作流程、专家培训及管理的主要做法,结合两市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尤其是工伤职业康复,探索全周期工伤康复干预,促进工伤保险协调发展。

  徐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翔介绍徐州市伤康复政策、经办服务方面情况

  无锡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永介绍无锡市在工伤康复方面情况

  调研交流座谈会

  此次活动,不仅调研交流了两市的持续推动工伤康复工作的开展,也为“十四五”规划建设淮海经济区工伤康复基地吸取了经验,更对带动徐州市及周边区域的工伤康复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工伤康复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徐州健康热线06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