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第四期市儿童危重症专科护士在徐州市儿童医院结业

  全程导医网 行业资讯:3月30日,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承办的2020级第四期徐州市儿童危重症专科护士结业典礼在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结业典礼由范媛科护士长主持,蔡盈副院长、护理部张春侠主任、各ICU护士长、带教老师以及来自市(县)区二级以上医院的31名专科护士出席典礼。

  首先,蔡盈副院长对本届课程班的培训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对基地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蔡院长对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回到各自医院要有所为,不辜负医院所托;二是要充分发挥专科护士的带头作用,促进医院的护理专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发展儿科护理事业。

  崔倩、何珠莉作为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三个月的学习收获和感想,有心酸,有泪水,有收获,有成长,但更多的是对专业发展的那份决心与担当。院级带教老师王晓溪和ICU护士长房莉分别就培训期间学员的学习情况给予梳理与反馈,与学员共同努力达到学习目标,不仅使学员们收获了知识,也提高了自身素养。

  接着,对培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表彰,分别颁发了文献汇报优秀个人奖和临床实践优秀个人奖。

  辛勤耕耘结硕果、砥砺前行谱新篇。最后,护理部张春侠主任进行点评及总结,祝贺31名专科护士顺利结业,这是今天的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嘱托学员之间、学员与基地老师之间要加强交流,并对专科护士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