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行业资讯:2021年4月1日下午3点40分,徐州市儿童医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各科主任、护士长、副高以上职称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朱林主持,党委书记田明作工作报告。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首先,田明书记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认真总结过去的一年徐州市儿童医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总结的经验,并从总体战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作了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期望全院职工精诚团结,坚定信念,紧抓机遇,踏实苦干,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院领导分别宣读了2020年国家、省、市、局对徐州市儿童医院的表彰情况,并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领导与各科室、各党支部代表签订了综合目标管理、安全生产(消防)目标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责任书。田书记还在会上传达了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及卫生工作要点,强调徐州市儿童医院高质量发展要走精细化管理道路,要更加专业化、技术化、数据化、信息化,实现服务管理高质量、安全规范高标准、质量效率高品质、创造创新高水平、改革发展高目标。






  接着,田明书记就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作了动员,号召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党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迅速行动,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重视开展党史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同时,利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凝聚人心,汇成发展合力,推动医院更好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各部门于会后召开科室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瞄准今年的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年活动开展大讨论,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全身心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