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援陕医疗队欢送仪式

  全程导医 行业资讯: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江苏省卫健委对口帮扶工作文件精神,徐州市一人民医院选派肿瘤内科陈香梅、泌尿外科孙方浩、心内科戴瑞、神经外科张继东、麻醉科马兴对五名医疗业务骨干赴陕西陇县开展为期半年的对口帮扶工作。

  6月11日,徐州市一院举办援陕医疗队欢送仪式。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甄宗礼、赵亮,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金风、沈鹏,部分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沈鹏主持会议并介绍援陕医疗队工作任务及安排。

  杜钟祥代表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对援陕医疗队表示感谢。他表示,援陕医疗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他提出,医疗队员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陇县人民医院提供帮助,用精湛的医术为当地百姓的健康服务。同时,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安排,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优良的工作作风树立一院人的良好形象。他叮嘱队员们要注意安全,相互关照、互相帮助、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他表示,医院将作为医疗队的坚实后盾,竭尽所能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援陕医疗队队长陈香梅表示,医疗队将认真对待本次医疗支援工作,切实提高受援科室的规范化诊疗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并对医院及所有关心与支持的领导、同事、家属表示感谢。医疗队将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支援工作中,不畏艰难,勇于奉献,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医疗支援工作,为医院争光添彩。

  据悉,援陕医疗队五名队员将于6月15日启程奔赴千里之外的陕西省陇县,将从医疗技术、人才培养、远程会诊等方面对陇县人民医院进行精准帮扶,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