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心中最美的医护人员 ”——徐医附院七总支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14日下午,七总支二支部在肿瘤中心九楼放疗科十病区示教室开展了以“说出你心中最美的医护人员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章龙珍书记主持,支部党员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章龙珍书记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心系万里的生命救援》——徐医附院援疆医生晁亚丽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大家弘扬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支部委员张娴分享了徐医附院2名年轻护士在路边抢救昏迷老人、“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王军主任数十年如一日奋斗在儿科岗位上的感人事迹。科室其他党员纷纷介绍了自己从医生涯中遇到了最让人敬佩的医护人员。最后,医生代表董宏伟宣读了医学生誓言,护士代表李琼琼宣读了南丁格尔誓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会同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不断强化进取意识,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挺身而出,用行动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