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参加肿瘤放疗科全科大交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对肿瘤放疗科来说,2018年10月26日的早晨是个不寻常的早晨。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教授来到放疗科,参加科室的早交班。

  王书记听取了夜班护士和医师的夜间患者处理情况、入院新病人的交班,新入院的患者较多,王书记也认真听取了每名新患者的信息。放疗科主任章龙珍代表全科感谢王书记亲自到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

  王书记高度评价了放疗科的全科大交班模式并指出:徐医附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新时期,1234发展战略是医院转型发展的核心战略,围绕这一中心建设,全院职工要扎实推动人才学科和文化铸院两大战略实施,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三大工程,实现初心、本职、传统和梦想的四个回归。

  王书记强调医学的真谛是维护人民健康,医院不仅仅是‘治病’,更要注重‘防病’,医院应该端正办院方向,体现公益性,体现医学人文精神,在有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还要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放疗科的全科大交班模式正是医学传统的一种回归,希望放疗科保持传统的同时,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更好的建设徐州淮海经济区放疗中心,发挥区域龙头作用。

  放疗科一定会在院领导的指引下,在章龙珍主任的带领下发扬敢于创新、不断发展的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做出努力,为徐淮周边肿瘤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