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接受中国心衰中心现场核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8年11月26日,适逢“全国心力衰竭日”,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会议,迎接中国心衰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的专家一行4人来院开展中国心衰中心现场核查。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季芳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心衰中心认证工作组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周京敏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金秋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孔洪教授、心衰中心总部办公室孙梦佳组成。认证组长、周京敏教授代表认证工作组就中国心衰中心的认证意义和现场核查流程做了说明。

  金培生常务副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词,首先向国内知名医院的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其后简要介绍了徐医附院的基本情况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并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希望科室和部门珍惜机会,多学习,多借鉴,进一步提升水平。

  心内科专家、药品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朱红代表医院做了工作报告,对徐医附院心衰中心概况、学科和专家构成、开展项目与特色、数据及持续改进、改进目标和措施等做了详细报告。

  会后,认证工作组专家们根据流程开展了现场核查工作并按照核查标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心内科主任王志荣、副主任王诚及各病区护士长,神经内科主任耿德勤、营养科主任孟晖、康复医学科主任项洁、药学部韩强老师等心衰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心内科专家、医务处处长杨煜,心内科专家、药品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朱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