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迎接新疆克州人民医院领导来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6日上午,新疆克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艾斯卡尔·白西尔,院长、党委副书记丁强一行六人到徐医附院交流。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召开欢迎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副院长燕宪亮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历任援疆干部出席会议。

  季芳副书记对克州人民医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克州人民医院领导给予徐医附院援疆专家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诚挚感谢。季书记表示,徐医附院历任援疆专家舍小家顾大家,为江苏省援疆事业作出了贡献,他们不仅代表徐医附院,更是徐州乃至江苏省医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尤其是今年10月,晁亚丽同志的先进事迹得到了省委领导的表扬和中央电视台的广泛报道,全体徐医附院人深受感动,在全院内掀起了向晁亚丽同志学习的高潮。

  金培生常务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徐医附院的基本情况和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即“1234”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金院长表示,2018年7月以来,徐医附院减床千张,下定决心从量的扩张向内涵质量提升转型,形成了不以床位、体量论成绩,而是以质量、内涵为重点的发展理念,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加温馨的就医环境,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克州人民医院艾斯卡尔·白西尔书记、丁强院长在讲话中均表示,徐医附院的历任援疆专家都展现出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他们讲政治、顾大局,不仅有高尚的医德医风,更有过硬的医疗技术,开展的多项技术填补了当地医疗领域的空白,帮助克州人民医院在医疗水平、诊疗规范到科研教学等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当地人民的健康事业、为民族友好团结作出了突出贡献。

  与会的援疆专家纷纷表示,援疆经历是他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大家始终铭记徐医附院领导“保重身体、不辱使命”的殷殷期盼,为患者的生命健康竭尽全力是身为医者的本职,同时也感谢克州人民给了江苏援疆专家们亲人般的温暖。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