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徐顺利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围绕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6月10日上午9时,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持续发展,徐州血液中心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经过精心准备,在世茂广场隆重举办了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文艺汇演,拉开了“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序曲。

  为了保障演出、献血活动顺利开始,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队一早就到现场忙活起来,人员分工,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区域规划,确保做到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活动在血液中心金科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金科长感谢无偿献血者的义举,高度评价了“有情有义徐州人”的奉献精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代表讲话,号召大家持之以恒的踊跃参与献血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通过合唱、舞蹈、演奏、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赞颂了我市无偿献血者的光荣和伟大,展现了社会对无偿献血的理念契合。整个汇演异彩纷呈,让观众对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期间,主持人通过献血知识有奖问答形式与观众互动,志愿者现场对驻足参加互动市民发放献血宣传手册,让广大市民充分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使无偿献血理念深入人心。活动现场,献血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也有不少市民是多次参加献血活动了,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

  市血液中心通过此次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旨在向广大献血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传递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动员更多“平凡”的健康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鼓励更多的人定期自愿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