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调研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贯彻“党员干部大走访、两聚一高大落实”活动要求,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工作措施,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深入了解徐州市卫生监督所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完成情况,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近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深入监管单位、深入现场处室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调研活动,通过实地查看监督效果,梳理年度工作总结,查漏补缺,及时完善监管措施。

  按照调研日程安排,12月5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胡良玉所长、宋强书记及陈勇副所长等一行5人前往徐州市矿山医院、徐州市精神病医院、中国矿业大学校医院及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一处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调研。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所领导主要就放射诊疗许可管理、放射诊疗设备检测以及放射人员和患者健康防护等情况进行充分调研。一是通过现场查看监管单位放射诊疗场所监管措施及防护措施是否到位;二是召开医疗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听取被监管单位对于监管措施的建议或意见,提出改进措施;三是深入处室听取处长汇报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思路,查阅本底档案及组织处室人员座谈。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进一步整改落实、完善提高指明了方向、找着了重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