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活动走进苏宁广场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徐州全市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活动继万达广场站、中国矿业大学站之后,2017年9月14日,由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主办、鼓楼区卫生监督所协办,主题为“卫生监督执法为民 严打非法医疗美容”的系列宣传活动又走进了苏宁广场。鼓楼区卫生监督所杨建亮所长也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卫生监督员们和鼓楼区的志愿者们一道,积极与广大市民进行互动,向群众宣传非法医疗美容的特点及危害,教会大家如何鉴别真假医疗美容药品和器械,告知徐州市民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名单,普及就诊维权知识。活动现场设立了展台和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12块,来往的市民不时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或前来咨询。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接收调查问卷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达200余人。

  随着主题为“卫生监督执法为民 严打非法医疗美容”系列宣传活动走进苏宁广场,有力促进了徐州百姓认清非法医疗美容机构的真面目,防止上当受骗,远离伤害,同时进一步普及了卫生法律知识,为我市专项行动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根据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我市卫生监督部门将按照分工依法履职,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对严重违法犯罪的机构和个人建立“黑名单”,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力量,畅通社会投诉举报渠道,引导公众理性认知,倡导消费者自觉选择正规美容医疗机构接受医疗美容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