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进校园”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营造安全的医疗美容就诊环境,2017年9月13日,由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主办、泉山区卫生监督所协办,主题为“卫生监督执法为民 严打非法医疗美容”的系列宣传活动走进了中国矿业大学。泉山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泉山区卫生监督所周毅所长也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卫生监督员们和中国矿业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一道,积极与矿大师生进行互动,向同学们宣传非法医疗美容的特点及危害,教会大家如何鉴别真假医疗美容药品和器械,告知徐州市区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名单,普及就诊维权知识。活动现场设立了展台和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12块,宣传展板上患者遭受非法医疗美容伤害的真实案例不断吸引着女大学生们前来观看、咨询。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接收调查问卷200余份,接待咨询大学生达200余人。

  随着主题为“卫生监督执法为民 严打非法医疗美容”系列宣传活动走进高校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在徐高校大学生们认清非法医疗美容机构的真面目,防止上当受骗,远离伤害,同时进一步普及了卫生法律知识,为我市专项行动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