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推进“三个作用”大讨论开展“对标找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徐州市食药监局围绕深入推进发挥“三个作用”大讨论,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对标找差”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深入学习讨论。党组高度重视发挥“三个作用”大讨论,结合“四项督查”、“百千万”集中走访、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多次进行专题部署,对照学习先进城市经验,面向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问题和差距。
  二是立足实际,明确目标定位。去年我市食药监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但与省内先进城市、与群众的期盼和党委政府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今年,我局聚焦发挥“三个作用”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破解监管难题,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创造性提出“六个抓”重点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全年目标任务。
  三是查找差距,制定问题清单。活动开展以来,各处室、检验中心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积极“对标找差”,找准找实监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分析差距和问题根源,制定问题清单。截止目前,共查摆问题15个,并全部明确改进举措,层层落实工作责任。
  下一步,徐州市食药监局将在深入开展大讨论的基础上,围绕“保食品药品安全”主题主线,出实招、见实效,求突破、上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着力将食药监管工作成果体现在服务中心、推动发展的成效上,以实际行动争当发挥“三个作用”的排头兵。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